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

上帝審判日/賽13

--QT重點--

  1. 對巴比倫傾倒憤怒
    這章開始,直接預言神對巴比倫的審判.神直說,他要號召軍隊毀掉這座城,傾倒憤怒

  2. 消化人心的主日子
    所而當上帝的毀滅日子來臨時,人的心都將被消化,眾人膽戰心驚如,痛苦不堪如同分娩的婦人
  3. 無情的審判日子
    而當上帝透過以賽亞述說對巴比倫的判決後,上帝開始述說審判的過程,相當確實執行審判,毫無情面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大概可以感受到,上帝審判的恐怖.
從大地四周聚集軍兵,日頭變黑,晨星無光,上帝要做煉淨的工作.可以看到,當上帝審判之日來的時候,無人能站立,活物都將被摧毀.
所以,求主使我預備我自己,當經歷審判的那日時,我可以預備自己度過審判之日!

求聖靈使我敬畏我的神,使台灣成為敬畏神的國家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當我決意時,我就是決意了.所以孩子,要在有太陽的時候,信我的福音,守我的戒命,傳揚我的旨意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是,我願意,請祢帶領我,謝謝愛我的主!我會持續努力成長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