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阿草生命謊言簿

新單元登場/阿草生命謊言

大家週一辛苦了!期待大家在新的週末,有美好的一天。
每個人生命中都相信了一些生命謊言,而這些謊言,其實伴隨我們成長,或者深植你我的心,久久不能。

所以,阿草我想要拋磚引玉,透過臉書的分享互動,嘗試作一個秘密行動,期待這實驗行動,能幫助你我更多認識自己,到底相信了什麼生命謊言。

那,為什麼我們生命中會有那麼多謊言呢?

很簡單,聖經一開始直接就說,有一個盜竊者,名為撒旦,牠討厭上帝,也討厭上帝創造的人,所以,牠想要偷走要給人的一切美好,而讓人感受到,自己一文不值,生命毫無意義!

所以這個新單元,阿草會開始一步步,敞開自己,讓大家可以認識我。
我更期待的是,各位也可以更多去認識自己!

期待這單元,能讓我們與愛你我的上帝,將有新的火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