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

真實擊打虛假/賽15

--QT重點--

  1. 摩押的審判
    這章,是專門給摩押的預言,其中直說摩押的幾個城鎮將要變為廢墟.而且人將在邱壇痛哭,戰士要大叫,全城痛哭,眾人大難過.

  2. 餘民被吞吃
    而上帝直說,想要帶著財產逃走的餘民,將逃到柳樹河,而當日,河中將流的是血,因為上帝會放出更多災難,使獅子吞吃摩押人和那裏的餘民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出,上帝要使敬拜假神的人羞愧,而且使摩押人在自己的邱壇上哀哭切齒,好像以利亞當時,對戰巴力先知一樣.上帝大大擊敗,因著罪敬拜假神的人~
印象中,以色列人也常常到邱壇敬拜假神,而這一次,上帝直接讓神的百姓知道,祂能大大毀滅假神與敬拜假神的人!
求神讓我知道,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.
而讓我一生,緊緊抓住愛我的天父,持續走在美好的道路中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是真實的神,所以不用懷疑我,我說的話都是信實,因為我是愛你的主,我深深愛你,我的話,不帶出謊言,所以你繼續跟隨我,繼續留心觀察我的心意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因為我愛祢.謝謝祢,我要更深倚靠祢,因為祢是真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