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【明白】 約12:27-50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耶穌繼續在人前行了神蹟,但他們還是不信.
這是要應驗先知說的話,人不接受上帝的道.
而主又使人眼瞎、心硬,免得他們回心轉意.
但其中,已有猶太人的官信了主,但不敢表態,因為他們在乎地上的榮耀勝過天上的榮耀.
而在末日時,耶穌的道要來審判人,因這道都是天父的吩咐.
而天父的命令也能帶來永生!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永存、人子、光、光明的父親、神蹟、應許、使人眼瞎、使人心硬、醫治、差派、脫離黑暗、審判、道、末日的主、永生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一種矛盾,其中說到,天父要主耶穌去行神蹟傳福音.但主又使他們眼瞎
、心硬,所以這些人無法接受福音,這不是相當矛盾嗎?
上帝對耶穌就像之前的先知一樣,好像是在作白工,彷彿自己打自己?這我需要好好思想~

接著耶穌提到,我們信耶穌,其實是差耶穌來的上帝.而在末日時,耶穌說過的道,都會用來審判人.

人人在末世時都要受審判,上帝的審判會先從祂的家先開始.
我聽過了耶穌的道,我是否有遵守去行?
而上一段說到有人不明白或不相信上帝的道,這等人會有審判.但明白又不遵行的人,我不知道這樣比較起來,是不是知法犯法?求聖靈幫助憐憫我,讓我明白又可以遵行!~~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可以聽到祢的道,可以選擇認識祢.讓我沒有在預言中,成為不好的榜樣.
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的計劃奧秘,全在我的應許中.
有些時候要等我來後才會揭曉的.
我的智慧藏在萬世與奧祕之中.
跟著我,遵行我顯露給你的心意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知道我的主祂能使人認識祂,也能認識父.且是真的認識父,只想得天上的榮耀!
所以我要學習要得天上的榮耀!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讓我能遵行祢的道,能警醒敬畏祢,單單尋求天上的榮耀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明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