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【死罪】 約8:1-30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這段說到耶穌第二天回到會堂教訓人,碰到法利賽人抓了行淫的女子來問耶穌。而後,在聖殿的庫房也提到,耶穌說自己是光,而且警告不信的人,將要死在自己的罪中,若他們不信耶穌就是上帝的獨生子。
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世界的光、生命的光、真實、見證、不從外表判斷人、正確、上面、審判、舉起人子、不孤單、差派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這一段,我思想的是,死在自己的罪中。

這也是基督徒在信主的過程中,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。
罪的工價乃是死,而基督來,就是要成為代罪羔羊,讓人可以活。

人若不面對自己的罪,不對付自己的罪,就會死在自己的罪中。信主後的基督徒,也同樣會要對付自己的罪,但因為我們信主後,有聖靈幫助我們,讓我們倚靠聖靈時,可以勝過罪,走完天路歷程。

終點未到,對我來說都不確定的結果,但我感謝神的是,我有聖靈幫助我,面對這個世界一切的生存之道。
求主幫助我,讓我常常省察自己的罪,能靠聖靈勝過罪,活在主的裡面!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再次回到當時信主的決定與想法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救了你,犧牲了我的愛子,你要好好珍惜與深思。
要為了你自己,不要在回到罪中,再回到死中。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要常常省察自己的心思意念!~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凡事上,靠祢得勝!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死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