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

世界的光/創1:1-5

2022/3/22/世界的光/創1:1-5
當過了五年,再次讀自己所寫的文章時,不知道為何,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~
這次想想,在透過自己的文字,在堆疊上這段時間對上帝的體會,那又會是如何的加乘?

今天在看創世紀,當看到上帝在創造天地時,有一種覺得在思想,這個天地真的就是從無到有,難怪聖經中會提到,這天地都將會廢去,只有上帝的話永常存.

因為上帝說有就有,命立就立.而最酷的是,上帝說要有光,就有了光!~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酷.

感謝上帝,是這個世界的創造者~
感謝祢,在我的生命中,不斷創造光,在我最黑暗之時,成為我的光~
而且更把黑暗給分開,讓我可以在光中,遠離黑暗~

如果這天地是一個,屬靈的征戰場域,讓我知道,祢是獨一創造主~
我愛祢~~~

天父的話:
孩子我是光,無論你在多黑的夜裡,我都能創造出光.因此,祢不要創意,我是那明亮的晨星!~我愛你!~

孩子的話:
主耶穌,謝謝祢,祢在太初時,就一直存在~
而父上帝,祢創造了這地點,就是為了要讓祢的兒女在這場域上彰顯祢~
因此,幫助我,我要一次次看見光,我也要一次次經歷主耶穌在我裡面,耶穌祢是世界的光,跟從祢的,就不再黑暗裡了,必要得到世界的光,我需要~我愛祢,阿門!~


2017/1/3/創造
作者摩西,紀錄上帝創造天地的過程。上帝說有光就有光,設計晝夜、穹蒼
、陸地海洋和植物與果子、設計太陽和月亮管裡晝夜、設計水中與空中的動物且祝福生養眾多、創造男人女人管理這地。


我領受到,我的神是從無變有的神,從沒有變出材料、從黑暗
生出光。祂滿有想法與美感及秩序,祂的創造對祂來說都是好的。

當思想,上帝的創造,突然覺得,原來我自己的難處,其實對上帝的能力來說是小的。因為我認識的上帝,祂可以從沒有變成有,這個比耶穌還大的神蹟,是無人能及的!

許多都說這世界上沒有神,或是這世界上沒有神蹟。
但我們必須思考,其實神蹟依然存在,因光體依然運轉,每天還有晝夜
動物依然繁盛,植物與果子依然供應給現在的人,是誰維持這個大型的循環,是誰繼續創造生命與氣息?
且原來我有上帝的形象與記號,這就是上帝對我的簽名,代表我看到我自己,就有上帝的簽名在我身上!

感謝神,透過摩西用短短的篇章,敘述了現在的人完全解不開的科學。天文、生物等.....
看似簡單,但實際是奧秘!神蹟依然存在,也存在我身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