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

❤️上個投資,下個投資/7年前的阿草,謝謝你~

今天讀到啟示錄21章,突然有好多不捨~

因為再一章,就要結束了~



其實每次再看聖經,都有一種看小說、影集的感覺~

每卷,都能帶人進入不同生命,但又似乎是一樣生命的省思~

每篇劇中的張力,又是那麼的震撼人心~



以前有被教導,生命不夠,
不要看啟示錄
因此在聖經的篇章中,我很少細讀啟示錄過~


但上帝的時間是好得,但當時間到了,

看到21章,我突然很期待,上帝的國降臨人間~



思想了許久,難怪主耶穌會教導門徒,
要常求上帝的國降臨地上,
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~

因為上帝的國是何等榮美
上帝與羔羊的同在,是那麼的明亮~



在我的QT計畫中,
啟示錄要進入尾聲了,感謝主耶穌陪伴我這7年
.
保守我的生命,也教導我透過網路的分享,也成為我個人的日記,成為我生命中的紀律,與習慣的培養~



我常常回頭看我我的日記,
從初期所寫的生澀的自己,一直到越來越有自信的自己.


看到祢
祢幫助我,透過祢的道,剖悉我裡面的感受,
再用
祢的聖靈,在我生命的見證中,一次一次印證祢信實的同在~



每次QT在天父的話中,一次一次的對話間,
祢
一次一次安慰我,擦乾我的眼淚~


在我很不想讀祢的話時,憤怒與沮喪中,
祢逼我,還是要來與祢對話,
因祢要保護我,不讓我遠離祢~

(因這也是我自己之前和祢的禱告,讓我不左不右,直奔祢)



謝謝祢常常包容我的任性,與接納我的軟弱~

也讓我更多知道,祢的想法有多廣,祢的愛有多深,祢讓罪離我有多遠~~~


讚美祢,祢是生命之主~
祢是起初的,也是末後的~


期待與祢一起進入,下個7年~
請多指教,讓我更多體會天父的心,也讓我更多體會如何當天父的兒子~



願我的生命,在每個日子,在任何場合,在任何關係

我都是敞開的天,可以帶下祢的天國,祢的旨意~

使人回轉歸向祢,不再白白受苦,被記錄在羔羊的生命冊中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最後,謝謝7年前的阿草,
你當時願意作這決定,投資自己,
也守住承諾~


辛苦你了,你的決定很棒,我現在都得享產業的豐收~



下一個7年的阿草,我也會為你繼續投資,
預備更好的土壤,讓上帝的種子,在你生命中滋長~
更為上帝眼中,那美好的孩子,一起加油了!~

我的日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tjsean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