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

無印記的傷害 頑固崇拜者/啟9

--QT重點--

  1. 第五位天使又落下災害,最特別的是,蝗蟲的災害,只傷額上沒有上帝印記的人.而第六位天使是放了其他四位天使,只傷仍在拜魔鬼的人,而這群人仍然不肯悔改,不停止手中惡行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看見,這每個印的災害,其實都是上帝要使人回轉到祂面前.我也常在想,為什麼人會對偶像執迷不悔呢?就算受了傷,仍然要拜.

我自己的思想是,我想自己作主,或我想讓上帝作主~
我自己覺得,有一個律是我一直掙扎的,這就是罪的律.
我會想去追求,在地上悅人耳目的一切.
但我又常常為此所苦,進入到一個黑暗中,我想變好,但我沒有力量無法變好,進入一個循環.

我記得,我是在無能為力時認識主的,而那一次,我從深淵發出了禱告,祂就拯救了我,使我變成,我沒想過的自己.

求天父使我不健忘,不要忘記祂的厚恩~
而不要使我多受無謂的苦難,而早早回到祂的面前,享受永生之道,而不要傻傻地愛上短暫的今生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你要擁有我的印記,要成為我的孩子~
這樣你必不受傷.雖四面征戰,但我必用愛與權柄保護你~
日頭無法傷你,黑夜無法害你!~
因為我是全能主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一次一次看見祢的權柄,看見祢的偉大,祢真的是太棒了!!!請開啟我的悟性,使我天天得見祢!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