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

騎士得勝.羔羊娶親/啟19

--QT重點--

  1. 羔羊的新娘
    大淫婦被上帝大大的審判了,而這時天上發出了讚美,聖徒看到後,也讚美公義的上帝.而接著最酷的是,裡面提到羔羊的婚宴要來了~要來娶祂的新娘,獲准穿上潔白的細麻衣,就是聖徒的義行.

  2. 得勝的騎士
    接著,有一位白馬騎士出來爭戰,而怪獸也與祂征戰.而怪獸輸了,就被俘虜了.
    所有拜獸的,都被丟到硫磺火湖中.而我怎麼看,這騎士好像就是萬王之王上帝本尊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蠻多對世界結局的想法與看見.原來史詩劇中所演的,就好像預表聖經的故事~
又或者說,上帝的拯救圖像,早已深深烙印在人的心中,等待被開啟.
讚美主,讓我知道公義的主必要得勝.
祂要勝過獸,祂要勝過所有一切!!
而我要預被我自己的義行,等待羔羊主耶穌來娶我~
聖靈請祢預備我,讓我成為討主喜悅的新娘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就預備你自己,作你能作的.而我必作我能作的,而我是全能的主,你要在每個時刻,預備你自己!~

孩子回應

羔羊的新郎我要讚美祢,我要預備我自己,在每一天中,讓我更像祢,更配得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