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

垂死之戰,篩選聖徒/啟13

--QT重點--

  1. 未在生命冊的崇拜
    被擊敗的巨龍,掉入了地上,而把能力與權柄,賦予了海中上來的怪獸.而原本的怪獸傷就好了,而全世界的人就驚奇而跟從牠與敬拜牠.而牠又獲准去攻打聖徒,與征服他們,凡住在地上的人,只要是從創世以來沒有被記在羔羊生命冊的,都會崇拜怪獸.

  2. 傷害不受印記的人
    接著,又有一個怪獸從地底竄出,而在第一頭怪獸面前,行使了一竊權柄,而且可以傷害不敬拜那獸像的人.凡沒有蓋獸印記的,都不能做買賣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蠻有趣的,在天上被打敗的巨龍,來到了地上,受傷後,又賦予另一隻怪獸,要來吸引未在生命冊上的百姓拜牠.而且又賦予另一隻怪獸能力,要傷害不敗獸的主百姓,而且要讓沒有受印記的人不能買賣.

在這裡可以看到,巨龍的垂死掙扎,因為在天上的戰爭牠已輸了,而牠來到了地上仍然想掌權,而且知道自己的結局,而又仿效上帝,要為自己立像,立自己的印記,又攻擊羔羊的百姓.

從這可以看出,這算是一場必敗的戰場,但奇妙的是,牠是有被授權,可以攻擊上帝百姓的.
也可以吸引一批,屬於自己的百姓.

彷彿在這地上,上帝也透過巨龍,在篩選出自己的百姓.

一場天上早已得勝的戰爭,而戰場現在拉在地上.
而上帝好像,也在讓人自己選擇,要站在哪一方.
上帝用了一個很有張力的方式,擠出人裡面的真實與敬拜.

在第9-10節有句很妙的話,約翰說,有耳的都當聽,會被殺的,會被擄的都會發生,而要聖徒堅忍和信心.

因此,願我的心知道,這是一場考試,是一場生命冊上的考試~但讚美主的是,我有三一真神可以陪伴我,因為祂有堅忍,祂充滿信心!

願我在地上靠主一一得勝,得到主耶穌生命冊的紀錄,也得到祂的印記!~阿門!~
因為天上寶座的主,早已得勝!而我也要靠祢得勝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必能得勝,因為我是得勝的!~而你要堅忍與有信心!~你要剛強壯膽,我喜悅你,站立在我名上,高舉我的名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讚美祢,祢已得勝,天上地下海與地底都歸於祢!
我要得到祢的紀念!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