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

戰勝獸之人的敬拜/啟15

--QT重點--

  1. 戰勝獸的人
    今天的這段很酷,直接提到上帝最後的七災.而在玻璃海上,有戰勝怪獸、獸像及獸名代號的人~而口中唱著摩西與羔羊的歌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蠻多的鼓勵與激勵的,原來,有人可以戰勝獸與獸像與獸的印記.雖這裡沒說到勝的方法,但之前幾章提到,凡間立在主前的,就必得到主的印記.而這邊提的,應該就是這些願意持守相信主的人!~

求聖靈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找到戰勝獸的方法,與持續勝利的方程式.求主幫助我,知道祂的得勝,與我有關!~
而我願意,持續堅立主的名,阿門!!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必要得勝,而且要大大得勝!
這秘方就是,在地上,來我面前站立,唱起讚美的歌!~
高舉我的公義,必要彰顯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讚美祢,祢奇妙可畏,祢是萬國的王,祢的道路全有公義與真實.我要敬畏祢,我要尊崇祢,祢世聖節主,萬民都要來敬拜祢,祢的公義作為,必彰顯在全地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