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

上帝的烈怒,傾倒拜獸者/啟14

--QT重點--

  1. 純潔無瑕的童身
    開場,有十四萬四千人,他們額上有羔羊與父的名字,而一起唱一首,只有祂們才能學會的歌.而他們都是童身,無論羔羊去哪,都緊緊跟隨.他們從未說謊,純潔無瑕.

  2. 報天上佳音天使
    接著有三位出來報訊息,第一位提到,要敬畏上帝,歸榮耀給祂,因審判的時候到了.要敬拜造天,地,海和一切水源的那位.
    第二位說,巴比倫大城要倒塌了,因她引誘萬民喝她淫亂的烈酒.而第三位天使說,一切崇拜獸與接受牠印記的,都要喝上帝烈怒的酒杯.
  3. 為主而死的有福
    接著天上有聲音對約翰說,從今以後,主而死的人有福了,而聖靈說,他們得享安息,不再勞苦,工作的成果必隨他們.
  4. 莊稼已經熟了
    接著好像人子,頭戴金冠,手拿鐮刀.出來向大地揮動鐮刀,把地上的莊稼都收割了.
    而另一個天使,手拿鐮刀,收取地上的葡萄,拋在上帝烈怒的大榨酒池中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到,當獸在叫囂與地上擄掠後,天上的動作.最明顯的可以看到,上帝烈怒的累積.與派天使宣揚,當敬畏上帝,歸榮耀給祂,因審判的日子要到了.

而另一部分是,天上聲音說,為主而死的人有福了,他們將休息不再勞苦,工作的成果必隨他們.

而讓我重新思想,誰是我應當敬拜的,我怎麼作,又是真正有福呢?我該把我的生命獻給誰呢?

誰又是真的掌管天地與萬物,今時到永遠的那位呢?
求聖靈提醒我,要時刻自省,回到天父的面前~
讓我每一天,都選擇受聖靈的印記,單單屬於祂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祢,你當敬拜我,因我是獨一的真神!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心意中,因為你唯一掌權的那位主,水源的那位主!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