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

萬主之主,所成就成/啟17

--QT重點--

  1. 羔羊必得勝
    這章,天使帶著約翰看了一個異象,而自己向約翰作了解釋.而裏頭可以知道,這婦人就是生養地上淫婦與可憎事物之母.她一邊醉著喝眾聖徒之血.而怪物的七頭代表七個王,十個角,代表沒有得勢的王.他們要與羔羊交戰,但羔羊必要勝過他們,因為羔羊萬主之主,萬王之王.

  2. 上帝話實現
    接著上帝定意了,必要使眾王持續憎恨那淫婦,因上帝使眾王定義這樣做,好完成祂的旨意.使他們同心將政權交給怪獸,直到上帝的話得到實現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不管怎麼看,都可以看見所有的萬事,都在上帝的心意中.而眾王不管是要憎恨淫婦,或是一起把政權交給怪獸,都在上帝的話中實現.

如果這樣看來,其實沒有任何事物是上帝的對手.
無論是看的見的,看不見的都一樣.

而特別也可以看見,只要沒也上帝印記的人,就必會跟隨怪獸.而且人其實,只有跟隨的份.

我們不是愛世界,就是愛上帝,非常強大的二元論.
善與惡,光與暗.

我呢?如果我都知道世界會被上帝的話擊垮,那我還不知道,要選擇甚麼嗎??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有悟性知道,羔羊必得勝,祂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.而萬事都在上帝的話中,而我要單單敬畏主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你要知道我是掌權的主,你要去不斷思想,進入新的想法在你裡面,你就必要成長!~
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更像祢,請祢帶領我,常常進入祢的心意之中,因為祢是良善的阿爸父~
讓我看見,沒有任何事物能與祢和我的愛隔絕,因為祢是得勝之主!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!~
阿爸,而祢的話立定萬有,所有就有,命立就立,我要讚美祢!~我要永永遠遠住在祢們殿中,有祢們的印記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