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

戰勝仇敵之羔羊的寶血,所見證的道/啟12

--QT重點--

  1. 吃掉男嬰的巨龍
    有一位婦人懷了孕,而在陣痛中呼叫,而這時有一位巨龍站婦人面前,等著要吃掉將生下來的男嬰.而當這要用鐵杖治理列國的男嬰生下後,男嬰就被提到上帝寶座那裏.而婦人就逃到了曠野,在上帝為她預備的地方安度.

  2. 敗下陣的巨龍
    米迦勒和他的天使,就一起出戰巨龍與牠的天使.而巨龍就敗下陣來,天上沒有牠的立足之地,其他的天使也被摔到地上.而這被摔下的巨龍,又名魔鬼,也是迷惑全人類的那位.
  3. 羔羊弟兄戰勝巨龍
    接著天上有聲音說,上帝的救贖、權能、國度與所利基督權柄要來臨了,因為那晝夜在上帝面前控告弟兄的,已經被摔到地上.而弟兄們是靠羔羊的血與自己所見證的道,戰勝了牠,他們甘願犧牲,視死如歸.
  4. 轉攻地上的巨龍
    而被摔下的巨龍自己自己的時日不多,就怒氣去迫害婦人,但婦人一次一次被上帝拯救,巨龍大怒,就轉攻擊她的兒女,就是堅守上地誡命,為耶穌做見證的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述說了一個如同神話故事般的過程,而巨龍又稱魔鬼的出現了,而牠一次一次想來攻擊婦人,及天天控告的弟兄,但一次一次敗戰,因此又想攻擊地上的上帝的兒女.

有一段給我很深的思想,聖經特別提到,天上弟兄們是怎麼戰勝巨龍的.

裡面提到,他們靠著羔羊的血,和自己所見證的道戰勝了牠.他們甘願犧牲,視死如歸.

我的思想是,羔羊的血是事實,是上帝早已成就的奧秘.
而自己所見證的道,正敘述著,每個人親自經歷上帝的話與信實.因此他們有上帝的大能,與親自對上帝的體會,而使它們能勇敢與犧牲,視死如歸的對抗惡龍.

為什麼能勇敢?為什麼能犧牲?
我的思想是,因為看到上帝的作為太奇妙了,也親自看過上帝如何保護婦人與天上如何戰勝巨龍.

我想,若我能一次一次,體會上帝的恩典~真實知道上帝用羔羊重價買贖了我,而我願親自跳入上帝的道,經歷祂的見證中,我就必會知道,我的生命在祂,祂最後必得勝,就能甘願犧牲,視死如歸.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要知道我的寶血已經重價買贖你了.
因此你要親身經歷我的道,你就必能戰勝仇敵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持續經歷祢,我愛祢!~
願祢開啟我的悟性,使我深深愛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