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

最後審判.記載冊中/啟20

--QT重點--

  1. 最後的審判
    原來生命冊,出現在啟示錄中,接著這一章,說了很多上帝已預訂的時間,作為.在最後一段,提到了最後的審判.在那一天,天地都逃避了,只剩下白色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那位,將要打開生命冊.死去的人要憑這卷的紀錄受審.那天,沒有記載生命冊上的,也要被扔在火湖中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再次警醒,原來天地真的會廢去.只有大寶座上的主會永遠長存.而在那一天,將是真正的審判,也是結局終了的審判.那一天,就將是萬物的結局.

也再次提醒我,我是否紀念主的事,我又是否,常常被主的生命紀念呢?求主一次次幫助我,讓我知道,你是唯一的那位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顧念我,我就必顧念你~
因孩子,萬物的結局近了,你當警醒禱告~
舉起十架,為我的國征戰!~在我的軍隊中前進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深深愛我!~
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,讓我知道,祢是永恆的那位,一切都會過去,而主的話永遠長存!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