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

公義主報應.警醒守外衣/啟16

--QT重點--

  1. 公義的報應
    文案這一卷書,記載了七位天使輪流倒下,裝滿上帝烈怒的七個碗.而每一個碗,都充滿一個很大的審判~而特別在第三個天使時,掌管水源的天使,直讚美公義的上帝,而這群人的報應是,喝了自己殺害先知的血.

  2. 無悔意的人
    而當災一個一個落下後,人們都痛苦萬分,但仍無悔意,不肯歸榮耀給上帝.
  3. 警醒的有福
    而有聲音說,我要像賊一樣出奇不意的來到,而警醒等候,看守自己衣服的,不赤身行走蒙受羞辱的有福了
  4. 主說成了
    而當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時,寶座上發出了聲音:<成了>而有巨大的災禍開始發生,而巴比倫大城也裂成三段.
    上帝沒有忘記巴比倫大城的罪惡,要把那裝滿烈怒的酒給她喝.而世人無法承受極大的災禍,就褻瀆上帝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一直在思想,為什麼啟示錄中的人當面臨災禍時,不會回歸到上帝的面前?無法讚美主,而是會褻瀆上帝?

還是這些人,對上帝,與對自己的生活有一種幻想?
那又是甚麼樣的幻想,而使自己與上帝中間,有那麼大的鴻溝?而願意敬拜獸,而不想敬拜至高的那位?

還是因為上帝沒有像?在視覺與宣傳上較差?
還是上帝並沒有要進入人的框架中討論問題?
又或著,人的框架,基礎上都帶著偏見?

當我去思想這些問題,我覺得就可以幫我思想,那為什麼我要來到主面前.

求聖靈幫助我,當我遇到災禍的時候,我有正確的心態,可以敬畏主而不褻瀆主~~~
很難,我知道,但在我的軟弱上,祢可以顯得剛強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有些事情你是不了解的,我也沒必要與你說清楚.
但我是公義的主,這是你要抓緊的.
你要警醒等候我,因我必如賊來到,你要看守你的衣服,就是羔羊寶血潔白的外衣,不要赤身露體蒙受羞辱,你就有福~

孩子回應

阿爸,祢是大能可畏的主,感謝祢讓我認識祢的公義.而且祢必會報應~榮耀歸給祢,讓我深深被祢的公義安慰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