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【祝福帶來離棄】王下20

上帝真的很眷顧希西迦,當希西迦病危時,以賽亞來告訴他將死交代後事.
但希西迦因將面對死亡,哭泣和神禱告,請上帝鑒察他如何盡心盡力為他擺上.
而上帝馬上就垂聽他的禱告,讓他三天後就可以上耶和華的殿,給了他十五年,與面對亞述的保護,因著他祖先大衛的緣故.

因此上帝還給了他一個兆頭,就是日影退後十度的兆頭.
但,可能因為得到兆頭了,希西迦就因此鬆懈,接待了巴比倫王,看來這件事是上帝不喜悅的事情,所以也下了判語,就是猶大將被擄到巴比倫.

---

憐憫上帝垂聽

上帝愛希西迦,喜愛祂的僕人,也能了解他為上帝的擺上.
所以,垂聽希西迦的禱告,而以賽亞也相當順服,按照上帝所說的任何傳達.

上帝是公義與憐憫並存,但希西迦有眼光,如同大衛一樣,帶著憂傷痛悔的心面對神,而這心就是上帝喜悅的心.


超自然的印證

上帝為了給希西迦一個印證,讓希西迦挑選,希西迦挑了認為對上帝較難的事情,就是讓日影退後十度.
因此在世界的時間中,多了36分鐘,只因上帝愛
希西迦王.

當我看到這段,我其實很想用科學的邏輯是理解,認為這不可能!!

但我突然被聖靈提醒,不要用科學來解釋我,因為人類的科學,不過是在理解我的創造.

而這些理解,若不能進而認識我敬拜我,這都不是真正的科學.
求主,讓我心意更新而變化,不斷面對這真理,讓我不被世界太多影響,影響我認識真理~


祝福帶來離棄

希西迦除了得到上帝的話,還和上帝要一個印證.
而因為得到了印證,他竟然就在生病中,接待了巴比倫王,而且把國庫中,所有的都給他看.

我想希西迦,應該是在榮耀自己,忘了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.所以惹了上帝生氣,如同大衛數點人數是一樣的道理.
上帝鑒察人心,知道希西迦在想甚麼.
所以,猶大國的判語也被下了.

人真的是很軟弱,無助時求靠神,恢復後忘記神,而且甚至驕傲起來.
求主憐憫我的軟弱,讓我成為一個能乘載一切祢福份的生命,而不要讓這些福份乘載我離棄祢~

---
孩子,我眷顧祢,若我沒給希西迦壽命,他就不會犯罪,使我猶大國不因他的行為得到判語,但如此,我還是願意給我孩子機會,因為我是你的天父.
你一定會犯錯,但你要知道我的愛子已經為你而死,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,你已是新造的人,而要繼續讓天國文化進入到你心中.
---
父,我很軟弱與有限,請祢幫我,讓我一生都不離棄祢,而不是只有緊緊抓住祢,而是我生命中,讓我不能沒有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