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

【不知反省的罪人】王下7




因為以色列發生飢荒,王派人去殺以利沙.來的使者更認為,禍是從上帝而來的,所以以色列人們也不用再指望祂了.

接著,以利沙把他們關在門外,提醒他們要聽上帝的話,因為明天此時,麵粉與大麥都可以用錢買的到,而且很便宜,只要幾克銀子.

當下,有一位攙扶王的將領不信的說,就算是上帝打開天上窗戶,這件事情也不會發生!

而以利沙回覆他,你必親眼看到,但你卻吃不到.

結果,這件事情就如上帝所說的發生了!!
而將領,有死在人群之中~

不知反省的罪人

以色列王,在國中經歷了那麼多了那麼多神蹟,當碰到困苦時,最後沒有求問神,還把禍因怪罪給神,全然不知是因為自己沒有敬畏神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凡事學習反省自己,不推責任給人,更別有膽褻瀆上帝!

褻瀆上帝的罪人

將領因不信神,在眾人面前說出褻瀆上帝的話,不相信上帝有辦法處理這件事情.
沒想到,他就成為上帝管教的見證人.

耶穌說過,甚麼話都可以被上帝赦免,只有褻瀆上帝的話無法赦免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的心單單敬畏神,而且帶著坦誠的心面對這位神!

勝過邏輯的大能

上帝,再一次實行奇妙的作為,不讓以色列城損失一兵一馬,就大大使亞蘭王的軍隊大逃!

而這神蹟,不過只是用聲音嚇走他們,上帝根本都沒派天使等等來征戰.

上帝要作事時,就是奇妙大能的彰顯,求主幫助我,讓我預備心,放下我的邏輯,體貼上帝的心意,經歷上帝的大能!

---
孩子,永遠的錯誤都是你所產生的,因為你的罪產生了果效.
而我,永遠有能力可以幫助你,你要記得這個循環攻略,你的一生中,就必能得勝!
---
阿爸父,謝謝祢愛我,對我的愛永不改變.
願聖靈幫助我,讓我的心常常成為好土,有柔軟的心預備上帝的道,讚美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