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【被趕走的百性】王下17

這一段,以色列人最後被亞述擄走,因為他們沒辦法從耶羅波安家的惡走出來,歷代祭拜虛無的神。
作者在這一段,寫出了以色列人的罪,因不敬拜獨一的神,因此上帝把他們從祂面前趕走。

以色列,被上帝拯救,從埃及出來後,成為大國,但這國家不敬拜獨一的真神,而且拜假神,幾乎與原本被趕走的外族一樣。這歷史中,上帝不斷用先知提醒這民族,但國家仍然不會悔改,結果,上帝的時間到了,忍耐到了,審判到了,就讓亞述把這些的人,再次被擄走,如同,埃及為奴的以色列人。

以色列人,原本為奴,而上帝帶領他們走出,成為大國,但因上帝拯救而出,沒想到也因得罪上帝而入,完全咎由自取。

求主,保守我的心,讓我不要晚節不保。認識恩典,經歷恩典,要好好堅守站在賜恩典的主面前,求主幫助我,讓我常行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,讓我不要在祂面前被趕走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