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【見證】王下16

這一章,以色列國與猶大國已正式交惡,亞蘭王與以色列國竟然聯合一起攻打猶大國.

而猶大王亞哈斯作了猶大王中第一個被記載上帝為惡的事情,最後求助亞述王,也仿效亞述的祭壇,獻祭給神~

第一個作惡的王

這邊紀錄亞哈斯仿效了以色列不敬畏神的事情,因此照律法書所說的,國中的戰爭不斷,連以色列與亞蘭都聯合來攻打.
如果照歷史看來,猶大一直以來的君王,都願意敬畏神,但這位王打破了這歷史,成為第一個作惡的猶大王.

我的心,你要成為上帝眼中為正的榜樣,不要成為惡的榜樣!

利益交換的信仰


亞哈斯王,期望現在的問題可以解決,去找了他認為的幫手亞述,又看到了亞述的祭壇,可能心想,亞述可以那麼強大,一定是因為他們的神明才是真神,所以離棄了自己的信仰,也帶領了百姓作惡.

從這看的出來,他所信的,只是自己所相信的部分.

那我呢,我信的是神還是我自己,還是我其實只希望過得平安,而任何神都好?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釐清我心裡的自私,矯正我走正直的路!

---
孩子,你信甚麼?你愛甚麼?
你信我嗎?你是不是愛我超過你自己?
成為我的光,讓人看到你敬畏我,而不要成為惡的見證.

---
天父,請祢幫助我,讓我成為祢正的見證,而不要成為不敬畏祢的見證!
帶領我這一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