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【因基督誇口】羅3:21-31

律法外的義

保羅說出律法是叫人之罪後,接著說出,上帝的義就在律法之外顯明出來.而這義有律法與眾先知做見證.
這義,就是相信耶穌基督,就可以讓人被稱為義人,沒有一人例外.
福音就是上帝的義,而上帝設立了律法,而律法外的義就是耶穌基督.感謝主永遠都是義,我唯一的義神,我讚美祢!

無條件的救贖

保羅直說,世人無條件被稱為義人,是因為上帝使耶穌基督,自己的愛子成為贖罪祭,讓人藉著相信耶穌的寶血罪就可以得赦免.

因著上帝獨生愛子的寶血,我可以無條件地得到救贖.
這救贖不分任何人,大家只要相信的都可以得著.
只要願意相信自己在律法前是罪人,就可以得著這無條件的救贖.

因信稱義


這就是上帝的義,而這義也直到如今.
祂稱信耶穌的人為義人,所以我們能誇的,不是靠行律法,而是信主之法,而這方法,就是鞏固律法,叫人之罪的律法才能成就這唯一的信主之法.

好酷,原來我還是可以誇口,並不是因為我遵行律法誇口,而是因著相信耶穌基督為義人誇口,好酷喔,原來信耶穌的我,可以因耶穌而誇口,真是太棒了!~

這就是我生活中能做見證的原因,因為耶穌在我生命中發動,因此我可以因著相信基督而被上帝稱為義.

---
孩子,這就是我的義.我斷不已有罪為無罪.但因為我是公義的神,而我在律法之外有一個義,就是我的愛子成為你的贖罪祭.使你可以靠耶穌基督誇口,在凡事上都可以靠我誇口!~
在得勝之處誇口,在憂傷之處誇口!
---
天父謝謝祢愛我,讓我知道原來福音就是祢的義.律法外的義
,我讚美祢!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可以靠著耶穌基督誇口!讚美愛我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