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【國度管理】代上27

這段,記錄了十二個班次的軍隊,他們負責每個月保護王.
其中更記錄管理王室、管理各城庫房、農業油業畜牧業等相關的人,更記錄了教育、軍事部分,教導王室的老師與謀士們.

---
這邊我被提醒,原來要管理一個國家,要有那麼多各種專職的人.
就像行政院長,底下有許多部門在管理一個國,各種生產與教育及軍事等地發展.

相對的,在教會中,上帝也一定有這樣的管理心意.
教會中也有教育(造就)、軍事(傳福音)、經濟(金錢使用)等各種專職同工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成為被神使用的專業工具.
讓我被賦予的事上,忠心與專業!~
無路傳福音、牧養、奉獻等等,都有上帝而來的智慧,成為或管理上帝託付給我的百姓.

讓我各盡其職,服事我的教會,得到上帝給教會的祝福.
感謝主~

---
孩子,教會是我在地上的心意,所以你也要有管理的能力.
而我就是那智慧的給予者,你一定要和我求,你才有能力管理我的百姓,知道我才是真正使一個國家成為強國的萬軍之耶和華!

---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愛我,讓我看到管理的專業與專職.
請祢使用我,讓我成為祢國中得力的一員!
謝謝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