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【扶持剛強的屬靈戰友】代上19

這章,亞捫人原本可以避免戰爭,但因著亞捫無知的長官,羞辱了大衛派來的使者,而造成自己亞捫人與亞蘭人雙雙被擊敗.

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約押與亞比篩兄弟彼此的支援,這段相當感人,彼此勉勵剛強,更提醒彼此要為人民與上帝征戰!~

---

戰友變敵人

這段,我思想到,因著臣僕對大衛不王瞭解,所以害自己的國民死亡慘重,打了一場原本可以避免的戰爭.

求主常給我智慧,讓我可以常先接受與信任他人,而不要常常製造自己的敵人.


互相鼓舞的同伴

而這段,讓我思想屬靈同伴的重要.
同伴是在同一個戰場中,共患難的夥伴.
求主給我可以一起打戰的夥伴,能彼此鼓舞信靠神的屬靈同伴,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,求主幫助我!~

---
孩子,你要常敬畏我,因為智慧從我而出.要作智慧人不要作愚昧人.我也必賜給你屬靈夥伴,幫助你在屬靈戰場可以不斷得勝!
---
天父,我要敬畏你,讓我有智慧度過人生每一天!
也求主讓我有伙伴,面對屬靈征戰與小組服事,謝謝祢!
因為得勝在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