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【守護至寶 】代上26

這邊提到聖殿的守衛班次與守備的名單.
提到聖殿中最重要的庫房職務名單.
而庫房中的寶藏,都是大衛與以色列軍隊奪來要建殿的寶物.

---

為主防守

這段提醒我的是,這裡的人,都被賦予防守聖殿,各個門都有人負責,為了怕仇敵來聖殿奪取寶物.

而我,也是主的守門人,在信仰上為主的道捍衛外.
我也要守住我心中的聖殿,讓我心中的聖殿不輕易被仇敵攻擊,被罪挾制,求聖靈幫助我~

獻上至寶

大衛在他們聖殿中,放入重要的寶物,這些寶物是獻給上帝的寶物.
而在我心中的殿,最重要的是甚麼呢?這些重要的,會願意獻給上帝建立聖殿嗎?
若我願意獻上,我獻上是不能朽壞的冠冕,還是被大火一燒無法存留的事物?

求聖靈幫助我,鑒察我~

---
孩子,你要先守住自己的心,不要讓你的心成為荒蕪城邑.
四周毫無城牆與守衛,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!~
---
愛我的天父,請繼續擴展我,按祢原定的旨意與時間,作成在我身上的工作,我願保守我的心,求祢指教我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