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

上帝要的禁食/賽58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要的禁食
    這段,提到了禁食,談到人認為的禁食,與上帝所要的禁食.如果仔細看,這裡頭所談,其實與在行動中,敬畏祂,遵行祂旨意有很密切的關係.

  2. 要喜樂的禁食
    而這段,上帝特別提到,祂要的禁食,是要喜樂的禁食.
    祂不要人刻苦己身,好像蘆葦一般垂頭.
  3. 上帝要的安息
    而上帝接著直說,而對祂來說,所謂的守安息日,是要以安息日為樂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對我來說,讓我再次被提醒,原來上帝要的,就是人遠離惡事,而敬拜祂,遵行祂的話語以祂為樂.
所以所定的,最後都會圍繞祂,禁食是為了親近祂,守安息日是為了就近祂.
而上帝所定的一切,都只是為了,我們要以祂為核心.
敬畏與遵行祂旨意,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看到上帝的心意,而讓我知道,究竟我是為什麼而就近祂,而如果要就近,就要因此而真蒙福,求主幫助我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要被外在的規條限制,要去看鎖定規條的核心.
而當你先敬畏我,敬畏那旨意的核心,傳福音的核心.
你就會知道,要以我為核心,唯一的核心就是我.
經歷我,我是世界的核心,一切萬物的核心.
所以,在每一天生活中,專心注視我.

孩子回應

阿爸,求祢赦免我的罪,因只有祢,是唯一有赦罪的權柄.
讓我不再擔罪的擔子,讓我享受耶穌基督所帶來的釋放與醫治,使我因十架脫離罪的挾制.
也讓我遵行祢的話語,求聖靈幫助我~
謝謝愛我的主,祢是我一切的核心,帶領我的家,敬畏祢,遵行祢旨意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