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

超越僕人與主人的關係 / 詩 123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詩人寫了一首求主憐憫的詩,寫出要仰望天上做王的耶和華,要求這位王的憐憫,因這作者被長期飽受鄙視.提醒自己要像僕人仰望主人,俾女仰望主母一般仰望耶和華神!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天上的王、主人、主母、主權、憐憫、垂聽禱告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這詩作者很可憐.應該碰到極大的難處,而且還飽受被人的鄙視!

但我今天的思想是另一個角度,感謝天父,讓我認識主耶穌.我可以更直接與主溝通,不像詩人與耶和華的關係,彷彿有一個很大的距離!連求主憐憫,都要用敬畏的詞來懇求主~

我感謝主,我從主復活升天後認識!
我真的很幸福,我要好好抓住上帝話的應許!主說叩門就開門!尋找就尋見!
而要更多用餘生來回報主.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與主的關係,不用像作者與主的關係,彷彿那麼的遠,那麼的畏懼~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你是幸福的,你要珍惜與我的時光,在每時每刻的心思意念,都要跟緊我!認識我的話,不要因罪而害怕我,不要躲避~我離你不遠,有時只因為罪的緣故,你會逃避我!
不要害怕我,我是憐憫的主~
而且我早就愛你,勝過你求我之先!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當我得罪神的時候,我不要害怕來尋找神,主愛我的關係不是上對下,而是父對子!   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我謝謝祢,祢讓我看到原來祢愛我,超越這個作者所說的.我該怎麼回報這份關係與厚恩,求祢訓練我,願我的餘生被祢使用~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超越僕人與主人的關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