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【 容納勇士的領袖 】代上12

這邊很妙,大衛在逃亡掃羅追殺、曠野堡壘、非力士人作戰後,幾乎天天都有人來投奔大衛.
這些人有便雅憫支派的勇士,一直到以色列全副軍裝的軍隊,何等誇張.

容納勇士的心

這邊一堆有能的勇士們,都投奔到大衛底下,在大衛還未作王時,已經陸續有許多人,因著得享上帝給大衛的福氣,陸續成為他的軍隊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謹守上帝的教導,成為有基督形象的人.
而保守我,有一個容納他人的心,成為上帝喜悅的器皿.

上帝的保證

這段很妙,當便雅憫支派與猶大之派的人投奔大衛時,大衛出來迎接外,有給彼此定了誓言.
而上帝的靈,就感動勇士首領雅瑪撒.
讓他說出一段讚美文.

上帝不斷給大衛保證,讓他在不同的光景中,上帝都回應充滿信心的大衛.

而我,也常常收到上帝很多的回應,謝謝上帝給我不斷的保證,與我同行每一天!~


一同歡喜的王

最後,在大衛作王的時候,全城歡喜慶祝三天,以色列境內充滿歡樂!~

願聖靈幫助我,所在之處能感染人外,也可以為主進入在人群之中~

---
孩子,這就是我的大衛,他願意被我訓練,在曠野、在戰場、在哀哭、在喜樂之處.
而這一切都與他有益.
起來被我訓練,而這訓練已經開始了,就在你的每一天!
---
天父,謝謝祢幫助我的每一天,訓練我成為榮耀你的戰士,成為討祢喜悅的器皿來榮耀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