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【專業服事者 】代上25

這邊提到了亞薩、希幔、耶杜頓後代,他們被分派在聖殿中彈樂器讚美神.
亞薩後代負責頌讚與宣揚上帝的話.
希幔是先知上帝恩寵他,給他十七個孩子,他的後裔負責歌唱與樂器.
耶杜頓後代,負責頌讚耶和華,宣講神的話.

這個聖殿的歌樂手,有三個家族,分別抽出二十四籤,每籤十二人,共二百八十八人輪流服事.

---

專業服事者

這段,看到三個家族,全家在聖殿中用讚美、樂器、宣揚神的話在聖殿中服事,而且有專職專門的分工.而其中更有上帝的先見家庭在其中服事神,超級專業的!

讀到這章,我有些汗顏,因為我以前在服事神上,並不是專業與專職。再訓練與規劃中,常常也不是這樣認真的態度.
求主赦免我,以前得罪神的心態,讓我成為專業的服事者.
也讓我們家,全家一起服事神!~

辨別祝福眼

我以前常認為,教會服事是很辛苦的事情,要花時間與金錢.
感覺好像在教會中擺上的,只有付出而沒有獲得.
但真的是這樣嗎?

當我看到希幔被上帝祝福時,心生羨慕.突然再次被提醒,服事永生神的祝福,是超過我手能得的祝福.我擺上的是身體與時間,但上帝所給的,是超過我手所能作的.

求聖靈調整我服事神的心態與眼光,讓我不要錯看祝福為苦難.

敬拜的目標

最後一段我嚇到了,二十四籤的意思是,我假設扣掉安息日,大衛王幾乎每一天都有安排班次讚美神.
而這團隊相當龐大,動用了二百八十八人,與全國資源讚美神.

還記得許多國家都有自己的歌樂手,通常用來在王宴會時,讓王開心助興的.
但這邊的歌樂手,反而不是用來助興,而是讚美神,
提醒王、人民仰望神,目標完全不同.

如同教會敬拜團,帶領我們來到上帝的面前.
求主保守我,讓我凡事所作的,都以敬拜、讚美神為目標.
所思、所想、都為了頌揚我的神~

---
孩子,你要服事我了,你要潔淨自己,因為我是聖潔的神.
我的孩子耶穌的寶血已經赦免你的罪,你要決心處理掉會使你犯罪的破口.使我給你的恩典不至流走.
約束你的眼、口、手、心,把這些都獻上給我,我將使他們全然聖潔.
你要成為專業的服事者!~
---
親愛的天父,請祢幫助我,讓我作專業的基督徒,專業敬拜祢的人,幫助我喜悅祢的話,渴慕在祢殿中瞻仰祢的榮美,渴望信祢行出祢的話,謝謝祢愛我,不斷給我機會,我讚美祢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