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【靠主歡喜到主前】羅5:1-11

因信得福

保羅在這,提到我們可以因信稱義外,進一步提到,我們更能藉著耶穌基督與上帝和好了.

保羅提醒我,信主後,我與上帝和好,因信稱義,我又能再因著信,站立恩典享受天父的榮耀!


主愛有盼望

當我可以分享上帝的榮耀外,保羅更提到,我可以在苦難中歡喜,藉著忍耐生品格、品格生盼望,盼望不會落空,因為上帝的愛早已藉著聖靈傾注在我們心中.

原來,我信主後,早已有盼望與歡喜的秘訣,秘訣是上帝的愛早已藉著聖靈傾注在我心中.所以,我早已有力量面對,喜樂、患難,感謝讚美主!


為罪捨命的主

這邊,更提到上帝的愛是為罪人死的愛.
代表,耶穌在為人死之前,早已知道人的邪惡與罪孽,但上帝定義要基督為我們死.

代表,上帝真的早按本相接納我,最醜陋與不堪的那一面.
所以我因著與上帝和好,上帝已不定罪我,還有誰能控告我呢?

簡單說,我一生中,真正的債主都不追討我的債,我就可以得到真自由~而因著這位為我死的恩人,我要在我有限的人生中報答祂!~


恢復天父關係

接著,保羅持續提到,彷彿我與上帝和好並不是終點.
這提到,藉著耶穌基督與上帝和好後,還要藉著耶穌基督使生命得到拯救,也要藉著耶穌來到上帝的面前歡喜.

所以信主後,好像還有一種拯救,不是一次和好後的拯救,而是不斷的生命拯救,一種動態進行式的拯救,彷彿脫下舊人穿上新人的拯救,使我更像基督的拯救.

另一個是,和好後的我,更將可以站立在上帝的面前大大歡喜,恢復了起初上帝設定與我的關係~

---
孩子,我最期待的就是起初我預定與你的關係
我花費了許多時間,就是為了處理人犯罪的問題.
如今,你身上雖有罪身,但你心中有我的愛.
靠人不能,靠我凡事都能!
在任何環境都能靠我喜樂,來到我面前獻上讚美與敬拜,這就是這奇妙的愛!~
---
天父,謝謝祢,我愛祢,祢已住在我心中,與我同在在每一時刻,靠著我心中的祢,我就可以歡喜快樂到祢面前,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