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【世代的祭司】代上6

這章,提到利未後裔,利未支派是特別被上帝揀選來侍奉祂的支派.
這邊從他的兒子開始記載,一直談到聖殿服飾的祭司的要職.其中原來亞倫與摩西,都是從利未支派出來!!

這支派,在大衛時期,都負責聖殿的歌樂手與上帝的殿中型各種職務.所有聖殿工作,都由利未支派負責.

---

世代的祭司

在目前的歷代志紀載中,利未支派是最多被記載與上帝的工作有份的支派.
從出埃及,利未支派就被特別揀選出來,在曠野一直到後來大衛建國後,這支派一直承擔祭司的職分.

對我而言,在上帝的殿中工作,是我心所願嗎?
而相信接受基督的人,因著揀選成為君尊的祭司,而我因著基督,也可以在聖殿中服侍神,因著基督,我也進入了在祭司的行列之中了!

而更感謝主,有一位大祭司成為我與上帝中間的橋樑,而這位大祭司更是世代的大祭司,祂就是耶穌基督!
成為我與上帝的中保,讓我得以與上帝和好!

---
孩子,我揀選了你,而若你被揀選後,所作的與我無關係,這相信不過是一時的.
而若你愛我,你也會像你的大哥耶穌一樣,喜愛在殿中聽我的道,遵行我的律法.
當你常與我同在,我必常與你同在!~
---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揀選我,讓我可以在祢殿中侍奉祢.而且可以為人代求,來到祢面前,如同摩西一樣.
求祢幫助我,讓我在這一生中,喜悅在祢殿中,瞻仰祢的榮美,感謝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