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【預言的那位、榮耀的記載】王下23

當約西亞王知道原來上帝早已把心意早已記載在律法書上,之後,他作了大規模全國性的改革.
特別在異教的部分,所作的超越諸王,把各個地方的祭壇、高山、平地、家裡都摧毀.

更把拜異教的祭司都殺了,更用屍骨汙辱那些偶像的祭壇.

而約西亞所作的,都照個先知的預言,原來約西亞是上帝預言的那一位.

但這些行為,都無法阻止上帝因他阿公瑪拿西的緣故,停止審判的烈怒.

---

悔改行動

約西亞王,因著悔改,聽從先知的教訓,遵行上帝的律法,進入一場帶領全國悔改的改革行動.
他橫掃了各祭壇,大大小小的,聖經記載他更勝諸王,而特別的是,他更是先知預言的那一位,拆毀偶像的王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的行為能與我悔改的心相稱,讓我不光說不練!

公義的神

這一段很妙,可以看出來,當上帝的決議審判時,還是將會發生,而這審判不過是遞延而已.
如今,我也將接受上帝的審判,而這審判的權柄,上帝已交給耶穌了.所以,我的心,你要愛耶穌,要聽耶穌的話,行耶穌要你做的.


罪的循環

沒想到,好景不常,這樣的改革就只有一代,而約西亞戰死沙場後,後兩代都沒有敬畏神,而成為了埃及的統治國.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常常用祢勝過罪,幫助我大大靠祢得勝,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!

預言的人

約西亞所作的,成就了之前先知的預言.
而我,也要行上帝為正的事情,也要成就聖經中提到的預言,院聖靈幫助我,這一生成為行上帝為正的預言,被記錄在聖經與生命冊之中!~

---
孩子,和我玩真的,當你認真有決心,用行動回應我,我們就會在祢裡面橫掃千軍,把所有不好我喜悅的偶像與咒詛,從你身上除去!
打開你的城門,迎接榮耀的我!
讓榮耀的君王使你窮困的城再次成為榮耀!

---
天父,我要回應祢,請祢賜給我信心,賜給我天國的眼光
,天國的價值,讓我知道我所作的,不是對我有損,而是使我有益,讚美祢,我要玩真的,我對祢要信真的,住在我心中的耶穌,與指導我的聖靈,幫助我天天玩真的信靠愛我的天父!
成為聖經中預言榮耀上帝的那位,更能記載在生命冊中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