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【審判是自找的】王下24

這章提到,上帝讓各個民族不斷進攻猶大,更因約雅敬與約雅斤不斷作上帝為惡的事情,所以在約雅斤的時候,猶大被擄到巴比倫了.

在這邊我看到上帝的烈怒,正式放在雅威為惡的王中,而人民也因此受罰,被擄走到巴比倫.

甚麼樣的王將產出怎樣的民,而怎樣的民,會擁戴怎樣的王.
但這些人都忘了,其實最大的王是雅威,而他們正式被在上帝的面前被趕走了~


---
這邊其實很感傷,雖然上帝的烈怒是事實,但人若敬畏上帝,上帝的憐憫也會拯救他們.

所以,人被上帝審判,人要自己負完全的責任,是人自己自找的,求主憐憫我.

---

孩子,我的審判是公義的,而且濫殺無辜、血流遍地,我不會赦免這些罪行.
而當我烈怒臨到你時,我是公義的,你必有罪.

---
天父,我真的是一個罪人,我常常得罪你,還有傷害我周遭的人.你的審判讓我無法在你面前站立的穩.
但感謝祢,因為祢是獨一真神,不像外面的偶像,祢無法用祭品去交換,祢鑒察人心,只有祢是唯一的真神!
而且祢除了有公義外,又有憐憫!
我讚美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