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【堅信得福】羅4:13-25


信心支取世界

保羅這段繼續說,上帝把世界交給亞伯拉罕是因為他的信心.
因著信心,亞伯拉罕就能把這份恩典,歸給他與後代.
上帝立他為萬族的父,要他成為大國,說到他的民比天上的星與海邊的沙一樣多.
最酷的是,亞伯拉罕在死前,依然尚未看到這應許,但他仍然信.


因為亞伯拉罕一個人的信神,可以改變世界.
也求主賜給我亞伯拉罕的信,因為這個信與主同在真是太美好了!

信心支取後裔

接著,保羅提到亞伯拉罕在還沒得到後裔時,上帝不斷提醒他,他必要作萬族的父.但當時,他一個孩子都沒有.
當他與撒拉已過生育年齡,一切都已不可能時,他依然信神,相信上帝必能實現他的應許,而上帝,就讓亞伯拉罕得到此應許.

而我,也要和上帝求,我也要有後裔,求主賜給我敬虔的後裔,無論是肉身與屬靈都賜給我!

相信上帝應許

保羅這段更厲害,直接把相信上帝的應許,直指與我們有關的,就是相信死裡復活的耶穌,為我們的過犯而死,因著祂的活,我們成為義人!

如今,對我們來說,最有關係的上帝的應許,就是耶穌復活已發生的應許,接著是耶穌再來的應許.我都要天天有信心,期待與盼望.
與這復活的大能,都能天天因為我認罪,而知道耶穌為我的罪而死,而我一起與祂同活成為義人!

---
孩子,在屬靈的法則中,因著一人的信,我可以把所有福分祝福給他.萬族萬人可以因他得福,而這福就是與我同在的福.
所以你要學習我僕人亞伯拉罕,成為信心的人,而當你願意信我,萬人與萬族都要因你得福.

---
天父,請祢讓我複製亞伯拉罕的信心與祝福,讓我可以單單信祢,永不動搖.
也把這個信,繼續賜給我,讓我堅信祢的兒子基督耶穌,將要再來.而我也要成為因信這應許,蒙福的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