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

【隨處作榜樣】代上3

在列王記讀大衛的故事中,他瑪事件讓我沒辦法看清楚所有兄弟的全貌,但透過歷代志的協助,讓我知道大衛的子孫.

原來是大衛在希伯崙的長子暗嫩,強暴了自己的妹妹她瑪.
然後再由三子押沙龍所殺.

仔細看,他們都是同父異母的兄弟.
她瑪不太確定是不是和押沙龍的媽媽是同一位.

但看的出來,押沙龍其實是很有正義感的,可惜他未用正確的方式處理自己的仇恨的情緒,而最後有一場兄弟屠殺的事件發生.

而我發現,這一章都是記錄王的後裔!~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成為一位除了敬畏神,又知道如何幫助他人竟拜神的人.

讓我可以建立門徒,包括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.
使我知道,不是只有我自己敬畏神就好,上帝的心意,是要更多人來敬畏神,求主幫助我.

---
孩子,這就是我存留的事實,當沒有處理好你的仇恨,仇恨將可以用來殺人.你必須要知道,我給你多重身分,你是弟兄、丈夫、父親等各面向,你都要在各面向遵從我的名!
---
天父,請祢幫助我,讓恩典不是只有我獨享,讓智慧不是只有我獨享,而幫助我,可以成為一位,能建立門徒的基督徒.
謝謝祢,祢必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