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【擄回和專一 】代上9

生命冊

這段,我突然驚嚇,發現為什麼歷代志要放在這!!
原來歷代志是被擄之後所寫的!而作者記錄這些緣故,是因為要讓百姓知道他們有根,上帝紀錄他們各族譜.

讀了第九章才知道,原來歷代志放在列王記後面是有原因的.因為這本書,紀錄了以色列人的族譜,而最後推向了上帝!~

而如今,我因為耶穌基督的緣故,我也成為上帝族譜的一員.
願我被紀錄時,我是被記錄是作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!~

服事傳承

這一段妙,猶大有些人先從巴比倫回來,其中有利未人與祭司等,他們按著之前先祖的服事,繼續服事聖殿,無論管門、管器具等,這些人善於辦理上帝殿的事物.

這一段我很感動,我看到世代傳承的味道.上一代負責甚麼,這一代繼續負責甚麼.
而大家好像也相當擅長,好像這些服事的手感並沒有改變.

而我也是如此,從屬靈的上一代,傳承服事到我這代.有些服事我曾作過,但後來又迷失了.而如今上帝讓我再次服事,這是何等奇妙.感謝主,願我保持專心服事神.

專心服事

其中利未的族長負責歌樂,他們晝夜專職不用做其他事情.在資訊爆炸的世代,人其實要保持專心其實很難,若不是刻意專心,真的是相當難.

專心的比喻,讓我想到台南福氣教會楊牧師所說的埋骨,他的意思是,要為了主死在這個服事上,這就是他所謂的專心.

感謝主,讓我碰到很多很棒的牧者值得學習.
求上帝幫助我,讓我 可以專心在上帝量給我的服事之中!~

---
孩子,我再次召你,你是被我揀選要來服事我的.
我有許多的人可以選,而我這次給你機會,讓你來服事我.
學習專一對我,專一服事我,忠心在我託付你的身分之中.
---
天父,謝謝祢再次給我機會,讓我可以回來服事祢何等有福.
原來當我以為我要照自己的生活,其實就是離開了祢.
而離了祢,我無法為我自己做甚麼,連平安喜樂我都無法握住.但謝謝祢再次讓我從為奴之地回來,我常常在恩典之中不知道恩典.
求祢幫助我,專一愛祢,專一服侍祢,謝謝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