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【限時祝福 永久祝福】代上18

這章,上帝使大衛無往不勝,打敗與征服非利士人、摩押人、瑣巴王哈大底謝、亞蘭人、以東人,而大衛把奪到的器皿都獻給上帝,大衛在以色列秉公行義,治理百姓.

---

使人得勝的神

因著上帝幫助大衛,大衛能大大靠主得勝.
擊敗了周圍列強的仇敵,統治於他們.

從這得知,我的心,你要知道你的神有多偉大.
與祂同在必會得勝,勝過一切,因為祂是萬軍之耶和華!~


獻上得勝的物

這一段,我後來發現,王把所得勝的物獻給上帝這件事情.
從列王紀看下來,其實很少王這樣作,連掃羅都不會這樣作.

獻物給神的意義,代表人知道這是這場仗是神打贏的,不是靠自己.所以,人若無法從眼光,從得勝的人、事、物,上面轉移到神.人就一定會被這些恩典物絆倒.

例如,孩子、伴侶、金錢、房子等等.
若我不知道,這些為我得勝的是神,當我沒有時,我向神求,而當我擁有時,我絕對不可以留戀在其中,而是要優先把祂們獻給神!~



學習上帝的義

大衛得勝的期間,他依然可以在以色列中秉公行義.
為什麼可以這樣??
一個人一直得勝,為什麼不會驕傲,為什麼不要以為自己是神?
我想,是因為大衛被長期訓練,被上帝從糞堆中拔起,而且知道他如今能成為王,是上帝的應許與訓練.

上帝的義,我需要花一生的時間體.
而我也要知道,我原本求這些恩典的初心,就只是為了更親近神而已!~而當我忘記初心時,不知道我是罪人,我是不義神是公義時,我就會忘記初心~

---
孩子,別忘記你在落魄時,你是靠著我得勝的.
別忘記,你得勝後,我賞賜了你生命中的需要的一切祝福.
別忘記,我才是真祝福,我是祝福的源頭,而那些祝福物,不過是過度的祝福.
只有我是永久的祝福!~

---
親愛的天父
謝謝祢憐憫我,我常常看到這些限時的祝福,我都還會覺得不可思議,常常回到家,都會不敢相信這真的是我的家,我真的回來到祢的教會.
祢是得勝的神,我知道祢必在我工作、家庭、教會得勝!
而求聖靈幫助我,不要停在限時的祝福,而是要不斷抓緊永久祝福的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