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

表裡如一.永恆倚靠/徒20

--QT重點--

  1. 表裡如一的信仰
    20章,是保羅要辭別以弗所教會的眾長老們.在V18節,開始保羅所說的話.簡單來說,保羅直接闡明,在祂所傳揚的福音,與保羅的生活,是吻合的,而且這群人也可以為他作見證.凡與這群人有益的,保羅沒有避而不宣,而起他在私下與公開場合也是一致的
    而這段就很提醒我,其實與弟兄姊妹相處中,表裡要一致,對人所說的話也要一致.若我知道這是對他們有益的,是有益使人悔改歸向主的,我說的.我也要作到,我無法作到的,就不要說,而且要一致.
    願我可以以基督的心為心,當讓人可以歸向基督的,我可以勇敢地說,討主的心意,而非我自己的意思.


  2. 交託上帝與恩典之道
    保羅用話提醒這群人,聖靈已經任命他們作群羊的監督,牧養上帝的教會,因此也要他們警戒,要防範殘害羊群的豺狼.而最後,保羅說,他要把這群人,交託給上帝,與祂充滿恩典的道,這道能造就他們,使他們與一切聖潔的人同得產業.

    保羅知道,他會離開,但上帝永遠不會離開.而上帝充滿恩典的道,可以使這群人得造就,得聖潔,得產業.
    因此提醒我,我不過是上帝祝福的管道之一,我並非祝福的源頭,而只有上帝,可以永遠與羊同在,直到永恆.
    所以求聖靈讓我明白,我很短暫,有限,軟弱~
    只有上帝永恆,無限,剛強,
    因此我要明白,祂是唯一的好牧人,因為祂願意為羊捨命,而我不是.
    但我可以作的,就是學習保羅,學習裡外一致
    學習基督,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祝福法則.
    當我願意給,上帝就增添我能給的,而且成為祝福與蒙福!~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一生中都知道,我主才是唯一永恆的依靠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學習在我的群羊前一致,因為我是一致的.而你要常與我連結,你才有能力與恩典一致.你也要學習,讓人願意悔改到我的面前,你也要學習,知道我是你靈魂的大牧者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好愛祢!唯有祢是我的倚靠,也是眾人永恆的倚靠.請祢常讓我被聖靈充滿,能體會屬靈的事,能體會祢的心.讓我可以常在祢的恩典之道中,我就可以得產業,得造就,得潔淨!~謝謝祢,祢總是為我好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