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

真實兒女.模仿兒女/徒19

--QT重點--

  1. 今天在這章中,我覺得有一段很特別.當保羅行了很大的神蹟後,有幾位猶太術士想學保羅,想展現自己的能力.
    就學保羅的說法,來趕鬼.但萬萬沒想到,邪靈說,耶穌,牠認識,保羅牠也知道,但你們是誰?
    因此這群人就被邪靈附身,被攻擊與制伏了!!
    文案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想思想的是,我是基督的人嗎?我是否身上有基督的印記,可以在上帝與邪靈中被區隔出來.我是否連於耶穌,也在耶穌基督的保護下,使邪靈認得出來,我是耶穌的人?

或是,我只是有虔敬的外表,但裡頭是空的,沒有基督的生命?

懇求聖靈指教我,讓我可以在跟隨基督的信仰中,並不是不清楚,而只是模擬基督的生命~
請聖靈充滿我,讓我就是有基督的生命,在我裡面.
使我有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,成為基督耶穌認識的人,上帝認識的人,邪靈也認識我是基督的人~

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是屬靈的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屬於我,我屬於你~因此,你不用去模擬,模仿.因為你是真兒子.因此不要把自己的身分丟了,如同浪子一樣,忘記自己的真實身分!我愛你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也愛祢~讓我天天是真的,是充滿基督生命的!是被列於光明的!是光明之子!在黑暗中被區隔開來!
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