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

悖逆之心,憐憫之主/徒27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的描述中,提到了保羅與百夫長坐船的故事.而這艘船為了前往羅馬,經歷了很多的波折,眾人幾乎快要喪命.
    而其中保羅有有次提醒眾人,但百夫長不聽只相信船長,納因為風大船無法控制,只能任憑漂流,降低重量丟棄貨物.
    而當眾人失去盼望時,保羅因為主對他說話,告訴他將到羅馬,他就鼓勵大家,也直說上帝必要保護他們一行人到羅馬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聽專業信專業.我很喜歡聽專業的,因為專業的人感覺是很有經驗的.畢竟水手有海上的專業.相信有專業的,相信是每個人都會作的.但當人遇到恐懼時,碰到天有不測風雲時,誰又是這領域的專業?
而從這可以一次一次看到,上帝是專業的.但上帝仍然允許這船被擊打,直到人願意內心真心相信神.

就想保羅說的,若這群人一開始聽保羅的,就不會遇到後面的災難.神不是要人遇到災難,而神的保護,也早已在其中提醒與訴說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的主是良善的主,祂不是喜悅人受災,祂也早已在人的一生中提供許多保護.
但選擇就在,我是否願意聽,我是否願意遵行祂的話.

求主赦免我,這個常常悖逆的生命.也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今日中每個神的充滿,而讓我在這生中,都選擇主給的提醒.使我不因吃苦,才願意順服主,而是在每一個時刻中.
因為主耶穌,祢才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~
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已為祢預備了復活的能力,這復活勝過了死亡.因此,祢當愛我,祢當順服我,在每一個選擇,每一個人生的路徑中,因為我愛你!~因此,不要悖逆我,使你自己多受了罪挾制的苦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深深愛我~
請祢帶領我,在我今天,願意降伏在祢面前,單單順服祢!~
知道只有祢有永生之道,是我唯一跟從!~
肯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帶領我,教導我,走在阿爸父為我預備的恩典路徑中~
讚美祢,就算遇到暴風巨浪,祢仍然願意救世人,因為祢是愛惜萬物生命的創造主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