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

苦難來臨,更像基督/羅5:1-11

--QT重點--

  1. 任何時刻都因基督歡喜
    保羅在這章說了一個很特別的想法,他談到我們因信耶穌基督,而使我們與上帝和好.又可以因信進入恩典中,可以歡歡喜喜的盼望與分享上帝的榮耀~~~
    而且,在苦難中也歡喜,因為苦難使人生忍耐,忍耐生品格,品格生盼望.而這盼望不會落空,因是上帝的愛藉著聖靈充滿我們的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思想,原來相信耶穌有那麼大的能力與盼望.我可以與真神和好外,我可以與上帝同在分享祂的榮耀.
使我可以在凡事上喜樂,特別在苦難中也能歡喜.
因為上帝在訓練我的品格,一個經歷盼望與祂同在的品格,而且因為聖靈充滿我,我可以一次一次不落空~

感謝主,這段時間,真的心中會有一些為什麼??
但雖然腦中有許多為什麼,但感謝聖靈,仍然讓我學習持守神的話,面對我眼前認為的苦難.

而這段保羅很有趣的解釋是,因著苦難,是我可以在上帝面前成長的機會,也是可以經歷聖靈充滿的機會,這是相當有奇妙的思想~

也讓我開始可以透過基督,從消極的眼光,漸漸轉成積極的眼光,能與我的上帝同享榮耀的眼光!~~

懇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面對每一天的時刻,享受祂與我同在的榮耀與恩典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要磨練你,因為我所愛的,我必定管教.那你又是如何想我的?我在永恆中,早已為你設立了基督,拯救的計畫,為了使你成為完全人,與我同享榮耀~
因此你要轉念,知道這時刻,是與我同享榮耀的時刻!~
別害怕,我愛你!我早已牽起你的手,與你同在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用永無止盡的愛來愛我!~
而且超過我的以為~
若沒有祢,苦難只是苦難,對我無益~
但因為祢,苦難就是恩典,對我有益~
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,我相信我眼前的困難,都是對我有益的,為了是磨練我的品格,使我更像基督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