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經歷水火,主已同在/徒28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是使徒行傳最後一章,當保羅在馬爾他上時,仍然被上帝保護.就算被毒蛇咬,也毫髮無傷.而且上帝藉著他的手,繼續行許多的醫治與神蹟,全島的人有疾病的,都得醫治了~而接著島上的人贈送物資,使保羅一行人來到羅馬,而保羅也住在羅馬,接待所有到訪的人,他勇敢傳講上帝的道,教導主耶穌基督的事,沒有任何攔阻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出,上帝帶著保羅順利到了羅馬,而保羅的終點不在耶路撒冷,而是羅馬.而保羅這一趟的順利,其實並不順利,因為遇見了很多狂風巨浪.但保羅的行徑中,又充滿了許多上帝的話,保護,神蹟奇事.
而這些更使保羅提起了信心,為主繼續傳福音,接待所需要的人.
對我來說,我希望我信了主之後過怎樣的生活.
從保羅的生平來看,其實遇見的風浪不少,而且因著福音的緣故,也受了許多的逼迫,從這裡逃到了那裏.

但奇妙的是,因為他所經歷的是真的,使他不得不說.
他看見了異像的耶穌,也經歷眼睛得見的醫治.
而使在患難中,也一次一次被幫助往前行.

究竟甚麼是神的同在,甚麼是經歷神.
這點也讓我有些思考~

我雖然無法選擇季節,但我可以選擇與主同行~
主同在的恩典,彷彿是在無論任何季節時,都是可以選擇的.
夏天酷熱時,我可以選擇主,我就能拿到防熱的防火衣,或冰涼的瞬冷衣.而當冬天寒冷時,我可以拿到禦寒衣,或是一杯薑茶暖身.而這些都是為了讓我,在各種季節,繼續為了福音前行.

謝謝愛我的聖靈,持續的帶領我,讓我再次思想甚麼是福音,甚麼是主的同在.
我的思想是,福音就是神的大能,主的同在,就是在任何季節中,倚靠與經歷神的大能,這就是主的同在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愛你的阿爸.這就是我的福音,是在生命與生活中,能真實經歷的福音.
因此孩子,你不要擔心,因為我愛你~
你雖不知後面的道路,但你可以知的是,你可以選擇倚靠我,我必在任何季節中,使你真實經歷我的力量.
來吧,經歷我,經歷我的能力,經歷我的同在~
當你一次一次傳遞福音時,就將一次一次經歷我的力量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真實愛我,原來福音的價值,就是與天父連結,而一次一次活出與祢連結的信心.
懇求聖靈今日幫助我,充滿我,使我在祢面前,我的一生中有滿足的喜樂,在祢右手,有永遠的福樂~
而我一生一世到永恆,可以與祢同在,看見祢的榮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