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

明明可見.用心發現/羅1 18-32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特別說,上帝烈怒會從天上降下,會懲罰一切心中無神的人,行為不義,壓制真理的人.因為上帝已經向人類顯明了,因為關於上帝的事情,人類知道的,都已經顯明易見了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很深的感覺是,雖然人可以明明可知有上帝或有神,但人會去尋求找到真神的方向,有可能就會錯誤,來自於自己的想像與罪.而保羅也特別提到,他們是故意不認識上帝的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知道,上帝的作為是可以知道的,在凡事上中,其實一切上帝都在那裏.

而我是否也知道,我生命中的發生,都有上帝的恩典與作為?
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找到,正確的眼光,可以在萬事中,可以明明認識與看見上帝的事情,求聖靈幫助我~眼睛能清楚,親眼見祢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學習看見,我在萬事中是有我的旨意的~
敬畏我,努力去看,你將要看見我的恩典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的恩典是明明可見的!~
因此,我要在我生命中,看見祢每個時刻的恩典,伴隨著我~
請祢帶領我,使我過一個能與祢同在的生命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