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

因信稱義.公義之主/羅3:21-31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,我很想分享的是這段,保羅提到,上帝的義,是讓耶穌基督成為贖罪祭,叫人因相信耶穌的寶血可得赦免.因上帝用忍耐的心,寬容人過去的罪,顯明祂的義,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人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保羅帶著我思想,原來上帝的義,就是為罪人作了一條帶贖罪之路,祂預備了自己的獨生子,成為贖罪祭,使人可以因信耶穌基督而成為義人,這就是上帝的義.

當我再次想到時,我真的能感受到上帝的良善與公義.原來上帝的公義,不是我所認為是非的公義,而是一種上帝赦罪之恩的義.而畏罪人預備一條恩典之門,讓人可以只要相信耶穌基督徒,就可以被上帝稱為義人.這是多麼的奇妙,又多麼的簡單呢~

感謝愛我的主,一次一次為我預備這恩典之路,讓我只是因為選擇相信祢,我就可以走一條義路.只因我願意相信耶穌基督是我救主,我就可以被你稱為義人.

讓我不再活罪中,因罪作錯選擇,走錯道路.
謝謝聖靈,一次一次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
只因我願意相信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!!
感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是公義之主~因此你要相信我,你要真實地相信我,我必帶你走一條恩典的義路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先愛我,你先為我預備一條義路.
在我眼前無路的時候,祢仍然帶領我,榮耀歸給祢!
因為祢是公義的主,祢的義,就是對我這種罪人行了赦罪之恩,而且讓我可以因為祢兒子寶血,我就可以得潔淨,謝謝祢,深深的愛我~~~
我把我自己交給祢,因為我無法走出甚麼路,只有祢能帶我走出一條公義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