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

明明可見.用心發現/羅2:1-16

--QT重點--

這章開頭,提到了兩點.
第一是提到不要論斷人,接著提到沒有律法的人犯罪,他們的良心會順著天性,合乎律法.而他們的良心可以證明.
給我的思想是,原來上帝都在我的嘴上作查驗,我心裡雖然會想,但若我口說出來,話語帶著力量,能造就人也能汙穢人.
而我論斷人,是從自己的驕傲的出發點,但其實我論斷的,也一樣會被論斷.
求主幫助我,我有神的律法,我就要謹慎去遵行.也求聖靈約束我的口,讓我能說出生命的話.
而我也要知道,其實我的良心,早已在我裡面發動,因此我無可推諉,上帝的道與我無關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知道你心裡所想的,我要你學習忍住,一句汙穢的話都不可從你口中說出~我要你成為生命之人,分享生命!~而我的力量夠你用!別害怕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一次一次帶領我!~
也請祢
幫助我,讓我的良心,可以走在祢的話上.讓我可以活出祢的律法,謝謝祢!~因為祢是滿有天地萬有制度的榮耀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