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

抓住優先.永恆天父/徒18

--QT重點--

  1. 在上帝眼中被保護
    這章,我對有兩段很好奇~
    第一是保羅在會堂傳基督福音後,到一個猶士都的家,
    晚上上帝在異象中對保羅說話,直說,不要怕,只管繼續傳講,不要停.因為我與你同在,沒有人能夠傷害你,在城裡還有許多屬我的子民.

    我看到這段時,我被提醒,上帝所看重的是甚麼!
    也能看出,保羅其實與我們一樣,是有同樣性情的.

    晚上,上帝特別安慰他,他做得很好,要繼續持續不要停.
    上帝明說,上帝會保護他,因為在城中還有屬於上帝的子民.
    提醒我,我是否知道,上帝看重甚麼,我是否知道,我應該要去作上帝所看重的.
    因為在上帝所看重的事情上努力,將直接被上帝同在與保護.因此,在我的生活中,應該放入上帝所看重的.
    當我把這兩樣聯合起來,我就可以在保護之中~
    而且還能使人蒙祝福.求聖靈幫助我,成為看重上帝所看重的人,也成為能找出上帝兒女的人.

  2. 建立裝備主門徒
    另一個,當我看到百基拉與亞居拉夫妻,
    特別邀請亞波羅到他們家,特別把上帝的道,更詳細的告訴他,而亞波羅就前往亞該亞,給當地信主的人有很大的幫助,更有能力駁倒猶太人,引用聖經,證明耶穌就是基督!

    這點讓我看到,一種延續的門徒觀.
    對百基拉家庭來說,他們信了之後,他們不只自己擁有而已,他們更會去看,誰是後起之秀,誰是可以被成全,成為多人祝福的主門徒.

    因此我相信,他們會接待保羅,讓保羅與他們同住,一起工作.

    這對夫妻認真的工作,但也認真地完成主的託付.
    接待門徒,傳揚福音,裝備門徒.我相信這就是他們的生活,保羅與亞波羅,或許也不過是其中一員.

    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與我妻子也成為這樣的人~
    看重上帝,跟隨重要的價值,守住福音,傳遞福音,裝備聖徒!~也請聖靈幫助我們,讓我們天天願意,建造他人,讓他人成為看重上帝是唯一價值的人!!!
    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!!你真是太棒了!!!
   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當看重我看重的,因為我的旨意永不動搖,從今時直到永遠!因此與我同活,你就活在永恆中!~你就不用懼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.你要守住福音,傳遞福音,裝備我的子民,使他們一生榮耀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因為只有榮耀祢,才是我一生的命定.
請祢帶領我.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!
因為與祢同在,我就有平安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