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

真正清潔.聖靈割禮/羅2:17-29

--QT重點--

  1. 教導人不教導自己
    保羅在這,一開頭就直說,有猶太人自以為得到上帝的律法,而自誇與上帝有美好的關係.但實際上,教導別人,卻不教導自己.因這群人的緣故,上帝的名因此在外族人中受羞辱.
  2. 外在割禮心裡割禮
    接著保羅直說,若先遵行律法,受割禮才有價值.而身體未受割禮但遵守律法的人,將審判受割禮但未遵行者.而當人受聖靈心裡割禮的人,而非因律法.這樣得人的稱讚,將是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上帝的道,永遠是針對我自己.我是不是一個只會教導他人,但自己不遵守上帝話的人?我是否,又是一個,只在意外在外顯發展的人,而不是在意自己是否得到聖潔聖靈的割禮與充滿呢?

原來,真正的割禮,是聖靈的充滿與割禮.因為聖靈是聖潔的.而當我心靈被潔淨,我裡面被潔淨,外面才能潔淨.
謝謝主,一生中一直給我機會,讓我可以經歷主的赦罪之恩~
求聖善的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被祢充滿,謝謝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要的是你與我連結,我是聖潔的,我兒子的寶血將潔淨你,使你白如雪.因此作我見證,寧可少說,寧可多作!~讓我在你裡面,充滿你,賜你能力!你必真實成為我的見證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幫助我,使我一步一步經歷祢,因為祢是愛我的主!請祢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,親自到祢面前,成為美好與聖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