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

無人稱義.只因恩主/羅3:1-20

--QT重點--

  1. 不實的人,真實的主
    接著保羅提到,縱使猶太人不相信神,那會影響上帝的真實嗎?會因我們的不信,化為無有嗎?當然不會,縱使人人說謊,但神仍然是真實可靠的,如經上所記.
  2. 律法之下,無人稱義
    聖經直說,這世界上連一個義人都沒有,沒有人明白上帝,人人偏離正路.而因人都活在律法之下,而好叫人無法在律法面前誇口,因為無人能靠遵行律法而被上帝視為義人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思想到,人真的是詭詐的,是不可靠的.
但上帝依然揀選了我這個外族人.而我也無法靠著遵行律法稱義,因為我根本一點都無法長久遵行.
因此,我突然很感恩上帝的憐憫.上帝並沒有照著我的行為對我.因這是一個不等價的愛~

謝謝上帝,讓我可以走一條恩典的路,就是透過耶穌基督,神獨生的愛子.讓我可以因為願意真實相信,而開始走一條信心的路.讓我願意知道我是不能的,而願意相信主是可信的!~

求主幫助我,在這一生,都走在祂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的恩典夠你用,因為這是一份厚恩,是超越你已知的.是在萬世前,為你預備的.所以你要曉得,你無法靠行為稱義,你也無法做甚麼稱義,一切都是我的恩典,一切都是恩典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真的都是你憐憫的愛,我可以在你眼前站立,可以呼吸,可以行走,唯獨就是為了敬拜祢~
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義路上,謝謝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