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傳揚福音的大家庭/提前1:12-20

今天,我最有感觸的是保羅說的這一段~~~
我真的覺得保羅很酷,他到底是怎樣體會上帝的愛的~
有可能,也因為他的成長背景,或是追殺基督徒,而被主耶穌親自呼召,停止了迫害基督徒的路
因此有了這種很深刻的體會~~~

那如果連他這樣這樣有犯罪的人,都也這樣的體會~
那就代表,上帝的愛,比我想像中的更廣與更大~~~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可以藉著保羅看耶穌的眼鏡,而去看看到底在他眼中,思想中,那份救恩到底長甚麼樣子?

懇求愛我的天父上帝,為我捨命的耶穌,為我禱告的聖靈,讓我可以更多體會祢們愛罪人的心~

謝謝祢們了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