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上帝眼中的男人/提前2:8-15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很酷,是保羅鼓勵提摩太,要如何教導男人與女人.
    而直說,男人要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,不發怒,不爭辯.
    那我就針對男人的部分作思想,畢竟我是男人~~~
    我個人覺得,舉起聖潔的手,代表這個男人,認罪悔改,知道基督的寶血大有功效,因此才能聖潔.
    而且他喜悅禱告,除了為自己禱告,他更隨處禱告~
    代表他是一個禱告的人.
    除了靈性以外,保羅更提醒他的魂與體的部分~
    直說不發怒,也不會與人爭辯.
    代表他願意忍耐,也懂得包容,深知主掌權,主有一切答案,主會深冤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些思想,讓我知道敬畏神,才是神眼中的男人.求主幫助我,讓我成為上帝眼中的男人,是上帝心意中的那位.也感謝主,讓這男人的代表耶穌,有美好的榜樣~
耶穌隨處禱告,靠近罪人,幫助窮人,幫助孤兒寡母.而且步發怒不爭辯,和上帝有美好的關係,知道人為了罪受挾制而痛苦,知道真正的敵人是撒旦~
求聖靈天天幫助我,讓我越來越像我的主耶穌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我喜悅你這樣的禱告,我愛你~我喜歡你親近我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天天教導我,如何成為一個男人,能活在祢的旨意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