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鍛鍊敬虔.拯救自己/提前4:7-16

--QT重點--

  1. 敬虔生活受益無窮
    保羅這邊很妙,他鼓勵大家鍛鍊體魄之外,更要鍛鍊過敬虔的生活,因為受益無窮,還能擁有今生與永世的應許.這也是保羅努力的

  2. 不在乎年紀的榜樣
    他也鼓勵提摩太,不要因年輕被人小看,而是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與純潔上,都要作信徒榜樣.
  3. 持之以恆的生活
    保羅說,要提摩太不要忘記他的恩賜,那可是眾長老按手賜給他的恩賜.也要他全心全意做這些事,讓大家看見他的長進.注意言行與礁島,持之以恆,最後能救自己與救聽教導的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保羅給了提摩太一個個人的提醒,要他不斷在每個日子鍛鍊敬虔生活,這樣就能努力擁有,今生與永世的應許~
也直說,要勇敢,不要因為年紀較輕而膽怯,而是要在敬虔生活中,作全年齡信徒的榜樣.

而保羅也提醒他,他早有恩賜與能力可以去行~
因為這些恩賜都是他的權柄所分享給他的.所以他有能力面對教會中,每一個人的狀況外,還能救自己,與救所教導的人~~~不只是解決問題,而是整救人的靈魂~~~
超酷的~~~

與我最近讀一本書,很有關係~~~
書名是,領導就是喚醒生命~~~超有感,好書!!

所以給我的提醒是,我所需要的,都在主耶穌了!~
祂已把自己交給了我!!何等美好與榮美!!!
所以我需要的,祂都有了,而且祂的教導,拯救了我的生命,因此,我也要繼續傳遞,鍛鍊敬虔的生活,成為信徒的榜樣,教導人,救我自己救他人!~阿門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學習聽我的話,順服我的教導,你就必被拯救~
你也要學我的樣式,去教導人,拯救他人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請祢帶領我,讓我走進祢的心意.鍛鍊我的心,鍛鍊我有敬虔的生活!~
不讓我忘記我所得的恩賜與領受,使我專注在祢,全備能力的主!~讓我有柔軟的心,受祢教導,得以拯救.
也成為祢的門徒,去傳遞祢的教導,拯救他人!~
幫助我,愛我的阿爸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